Friday, April 30, 2010

菜鸟初飞新试雪, 山妮教授宝笛山


菜鸟初飞新试雪, 山妮教授宝笛山
(02/27/2010)


如果你自认感受过快乐、开心的滋味,那么你真该来看看雪中的Daniel。在大雪纷飞的trailhead,他或跑,或跳,或趴在地上不停的刨雪。看着他,不禁然你会微笑。 看他一会儿跑到这个身边闻闻,一会儿跑到那个身边看看。他俨然是这冰天雪地的主人,殷勤地嘘寒问暖着每一个客人。


(sanny图)

要说俺不开心,那是假的。不过和一岁的Daniel相比,俺毕竟需要老成持重些。

(sanny图)

小时候,我们听惯了童话故事。在那里是如此简单明了,世界只有两种人:好人和坏人。而在成人的世界里,看厌了尔虞我诈,错杂纷繁。在这飞雪缤纷的baldy trail上,世界重新简化成黑白两色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依然可以笑得如同孩子般开心。




山、树、风、雪的大自然,可以信赖的伙伴,充满友善的陌路登山人,而我们唯一需要做的便是找准方向,不停地向上、向上......或许生活原本就应该如此简单而快乐,或许是我们把它弄得太过复杂?从LA出发,一小时的车程,可以进入一个童话,当然你需要足够的勇气。


(sanny图)


话说西元纪元两千零一十年,雪中baldy,立此存照

(sanny图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